夏晓

有幸相识

金闪小互动【二】

依然是ooc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哇,你的脸好软啊,再让我捏捏看!”

“才不要,你捏得很疼啊。”

在原地等待的岸波白野被不远处的情侣打闹吸引去了目光,男生无可奈何地妥协,女生很开心的模样。

说起来,吉尔伽美什的脸……

刚想着,他的声音便在耳边炸开:“看什么看得这么入迷?杂修,我回来了都没看到?”

“你看。”岸波白野没有接过他刚去买的冰淇淋,伸出背在身后的手指了指那对情侣。

吉尔伽美什闻言看了过去,两只手还保持着拿冰淇淋的姿势,岸波白野乘机上手,精准地捏到了吉尔伽美什的脸。

呜哇,手感真的很不错,平时怎么保养的,明明这几天跟我一起逛街每天都在晒太阳,为什么他的皮肤越来越光滑了,可恶!

岸波白野还没感叹完,就感觉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,在吉尔伽美什发作之前,她收回手,当做无事发生。

吉尔伽美什冷笑一声:“杂修,胆子越来越肥了?还敢对我的脸动手脚?”

岸波白野边拿冰淇淋边解释:“刚才我看那个女生说男生的脸很软,想着王的脸一定可以胜过他,所以想要体验一下。”

“哼,那是自然。”吉尔伽美什消气意外地快,“我的脸可是如真丝般柔顺。”

“噗!”这种奇怪的形容让岸波白野不禁笑了出来,她努力稳住手中的冰淇淋,不让它因为抖动而掉落。

吉尔伽美什不以为意:“这有什么可笑的,倒是你,你又如何?本王可是摸过世界上最名贵的羊绒和真丝,你的脸都不会给我带来一丝柔软的感觉。”

说着,吉尔伽美什的手向岸波白野的脸伸去,毫不犹豫地捏起一块,岸波白野那停不下来的笑也被终止了。

“嗯?”吉尔伽美什的表情忽然变得严肃:“这触感……”

岸波白野刚想开口喊他,被他先抢去话语:“杂修,你把冰淇淋拿一下。”

岸波白野两只手的空闲都被占,彻底失去反抗能力,任由吉尔伽美什两只大手都捏住了她的脸,一本正经地分析:“没想到我还能遇见比羊绒跟柔顺的质感,是有收藏价值的东西。”

“王,不要用那么奇怪的东西来比喻我的脸,还有,脸有点疼,能不能放开手。”


二人回到旅馆,岸波白野坐在床上揉着有些发疼的脸,吉尔伽美什走了过来。

他盯着她的脸,一副有所图谋的样子,岸波白野便先下手为强,直起身来捏住吉尔伽美什的脸。

“嚯,来了第一次还敢来第二次?”

“你明明也捏了我……唔!”

吉尔伽美什轻松地拨下她的手,逐渐深入十指相扣,另一只手捧住她的脸吻了下去。

待找到一丝喘息的机会,岸波白野立刻开始控诉:“你捏得可疼……唔……”

显然吉尔伽美什没打算给她控诉的机会。

终于吉尔伽美什松开她,她微微喘着气:“别以为我不敢……唔……”

他是故意的!

他再次放开她时,她往后退了几步,直接喊了他的名字:“吉尔,让我把话说完!”

吉尔伽美什倒是耐心地听完了这句话,而后慢慢走到她身边,在她耳边微吐着热气,带着顽劣的笑:“不让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互动中的小互动

“凛,你的快递。”岸波白野把拿到的快递递给凛,凛三下五除二地拆开了快递,拿出了里面的衣服。

“是羊绒大衣哎。”凛开心地抱在怀里:“不知道是谁送给我的。”

注意到吉尔伽美什的视线,她瞪过去:“看什么?”

“哼,不过区区一件衣服而已,本王可拥有世界上比羊绒还柔软的东西。”

“哎?真的吗,我也想看看!”凛微微放下手中的衣服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想都别想,那可是本王的东西!”

凛转头问白野:“你知道是什么吗?”

岸波白野扶额:“别,别说了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